半壶清梦♡

不知名的白日做梦选手

你能看到我?! 陈林

  一个小脑洞

  

  大概3.5k字左右

  

  14号就写完了,发了好多遍都没发出来,审核大大卡我,然后卡了一天,我一气之下,就删了,我以为我复制了,我确实复制了,但是我手贱整理了一下粘贴板……给删了……

  一直犹豫要不要重写,也不知道能不能过审……

  

  ooc预警!!!

  因该是小甜文请放心食用(˵¯͒〰¯͒˵)

  私设林楠笙朱怡贞是假装的未婚夫妻关系,但经常不在一起。在一起是为了……洗清朱怡贞的嫌疑?

  

  

  

  

  

  陈默群视角

  

  陈默群平静的看着躺在地上已经没有了呼吸的自己,还有在旁边的林楠笙一遍遍的喊着自己的名字,心里闷闷的,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算啦!既然已经死了,那就去风流咯!”

  陈默群说着头也不回的往小树林外面飘,刚飘没多远,陈默群就感觉一阵的眩晕,然后一睁眼

  “嗯!?怎么在林楠笙的身边啊?”陈默群不信邪然后又朝着林楠笙的反方向飘去……

  

  不出意料的,只要每次陈默群里林楠笙太远,就会自动传送到林楠笙附近

  陈默群扶额“不能转世就算了,还不能离林楠笙太远?还能离谱点吗!”

  “算了,和这个小子待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的”

  然后不管林楠笙去哪里后面都会飘着陈默群,当然,如果你能看到的话……

  

  然后每当林楠笙坐在自己办公室批文件的时候,陈默群都会在一旁指指点点“这里!”

  可奇怪的是陈默群每指出一点问题时林楠笙都会在旁边批改,陈默群虽然觉得奇怪,但是觉得林楠笙总不能看到自己吧!所以就归结为他和林楠笙的心有灵犀……

  

  又或者是林楠笙在审犯人时,陈默群总会在旁边“不错嘛!有我当年的风范,不愧是我亲自挑的人”

  然后林楠笙就会莫名的红了脸,连耳朵都是红红的,陈默群还会在一边奇怪的嘀咕“有这么热吗?”

  

  但是让陈默群特别不能理解的是!每次林楠笙回家晚上都是睡到沙发上的,明明有床,但林楠笙好像更喜欢睡沙发……?

  一般陈默群就会在旁边叨叨几句就会飘到卧室里去“真是个傻小子,那我就勉为其难睡床喽!”

  

  还有陈默群发现了这个小子有一个坏习惯,总是会一个人坐到椅子上睡着“这腰能受得了吗!年轻不当回事,老了徒伤悲啊!”

  

  

  直到有一天朱怡贞回到了上海

  “林楠笙!”朱怡贞很激动的跑到林楠笙身边,挽着林楠笙说“终于到上海了,想我没有”

  因为还在外面,林楠笙就配合的笑了笑,然后伸手摸了摸朱怡贞的头“当然想了,走带你去吃饭。”

  

  陈默群飘在后面一脸冷漠看着这两人

  好在林楠笙也适当的拉开了和朱怡贞的距离,不让她紧挨着。

  到了餐厅里,朱怡贞点了菜,菜端上来的时候陈默群发现都是林楠笙爱吃的,冷哼“她还真是了解你”

  林楠笙和朱怡贞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陈默群在旁边飘着,歪着头看着林楠笙“还真的……是……郎才女貌啊”

  陈默群摇了摇头继续自言自语“林楠笙你还真是厉害,为了个朱怡贞,冒险去拆线圈?确实是在挑战我的底线,讽刺的是我明明知道是你,但我还是没有忍心对你下手……哼,没有心的小子,早知道当时就不救你和朱怡贞了……一颗子弹穿透两个人的身体?还真的是……”陈默群说着便不经意的抬头,就看见林楠笙死死的盯着自己

  就这样,两人对视了一会儿

  直到朱怡贞的声音响起“林楠笙?你在看什么?你发呆好久了。”

  然后林楠笙才把头转过去

  

  陈默群“???这小子能看到我?”

  然后陈默群忙飘到林楠笙旁边,对林楠笙不停的进行“骚扰”

  “林楠笙…林楠笙?林楠笙!你看得到我吗?你是不是能看到我啊!”

  最后陈默群累的瘫倒椅子上,对着自己自嘲的笑了笑“算了,你也不愿意再看我的吧,毕竟我可是该死的汉奸走狗啊……”

  

  

  

  林楠笙视角

  

  林楠笙的爱人死了,死在了自己面前,不管自己再怎么叫他的名字,他都不会回应了……

  

  可奇怪的是陈默群死后没多久林楠笙就看到了……陈默群?,虽然有点透明,还是飘飘的

  林楠笙一度的以为是自己太想陈默群了,所以肯定是自己的幻觉,不要管他就好了,所以林楠笙一直装作看不到身边一直飘的那个某鬼……

  

  但是在批改文件时,看到陈默群也在看,他会往陈默群的方向挪一挪

  审犯人的时候他也会收敛很多,不想让陈默群,哪怕是自己幻想出来人看到自己狠绝的一面

  晚上到家里,自己也会睡沙发,把床让给陈默群

  

  有时林楠笙会觉得自己是真的疯了,能和一个自己幻想出来的人相处的这么融洽……

  

  林楠笙一直以为是自己的幻想,直到和朱怡贞吃饭时,听到旁边莫鬼的碎碎念……

  “原来他真的什么都知道……是他救了我啊”林楠笙还是压下心中的震惊继续装作看不到陈默群的样子

  但心里的防线在慢慢瓦解“他到底是不是我的幻想?”

  

  然后陈默群瘫倒椅子上说出那样的话后,林楠笙就彻底忍不住了,陈默群低着头所以没有看到,林楠笙试图去抓住陈默群。

  林楠笙不确定能不能碰到他,因为这么多天以来,林楠笙知道陈默群也有试着去抓住自己,但每次都会穿过林楠笙的手……每次都是……

  

  但这次林楠笙抓住了,他真真切切的碰到了陈默群,陈默群也惊讶的抬起头

  “林楠笙,你……!”

  林楠笙二话不说把陈默群就往外拉,陈默群也反握一下,抓住了…他可以抓住林楠笙……

  然后林楠笙就把陈默群带回了家

  

  

  

  说一下这个设定:必须是林楠笙“自愿!”去碰陈默群(啊!包括亲密接触!咳咳)陈默群也就可以碰林楠笙,可以碰任何东西,不然是碰不到人的

  

  

  

  到家之后两人却又各自发呆……一人一鬼都不说话,两人都各有心思。

  

  最终还是林楠笙先开了口“老陈?”

  “嗯?怎么了?”

  “你…没死吗?”林楠笙慢慢靠近陈默群

  陈默群翻了个白眼“你觉得我现在是没死的样子吗?”

  “那…我为什么可以看到你?”

  “不知道”

  林楠笙反而笑了起来,然后把陈默群一下子拥入怀中,然后嘴里还呢喃着“太好了”

  陈默群无奈“…………”

  

  自从林楠笙知道陈默群不是自己幻觉之后,就一直缠着陈默群,动不动就抱住陈默群,要么就牵着陈默群一起逛街啊……

  

                         逛街的时候

  “老陈走的累吗?”

  “你看我是用走的吗?”

  

  “老陈你饿吗?”

  “我没有吃饭的必要吧?”

  

  “老陈我这几天睡得沙发,腰好疼,可不可以一起睡床啊?我床还挺大的”

  “………………”

  甚至站里有传闻说林副站长能看到不干净的东西……越传越过分……

  林楠笙对站里的这种也不在意,甚至无所谓的态度“这种小小的流言,怎么能比媳妇重要呢?”

  陈默群“勿cue!”

  

  有天林楠笙和陈默群窝到家里一起看书时

  “老陈啊,我好像听见某人说要去风流?”

  “啊?什么时候?是你听错了”

  林楠笙邪恶的一笑,翻身压住陈默群“老陈打算怎么风流?”

  陈默群摇摇头“林楠笙你清醒点,我现在可是鬼啊,你不会这么饥不择食吧?”

  林楠笙噘嘴“哼,我还不稀罕呢”林楠笙虽然这样说着,但还是低头迅速的亲了一下陈默群的嘴,然后笑着继续躺到陈默群的腿上继续看书

  

  

  两人就这样过了半年,直到林楠笙发现陈默群好像比平常透明了,林楠笙压下心底的恐慌,然后带着陈默群买了好吃的。

  陈默群拉着林楠笙手,然后给林楠笙倒了一杯水给了林楠笙

  然后陈默群说“林楠笙,我想和你聊聊”

  “怎么了”林楠笙拉着陈默群一起坐到了沙发上

  “我觉得我要消失了…林楠笙,你知道吗?我的执念是你,这半年我真的很开心,我没有什么执念了…”

  林楠笙真的很害怕,然后喝了一口水说“老陈?你不要这样,我……”眼睛一下子就红了

  陈默群看着林楠笙安慰的笑了笑,“干嘛?我早就死了啊!你怎么还舍不得了?”

  “我不要,不要……”林楠笙紧紧的抓住陈默群,有点昏昏沉沉的……好想睡觉啊

  陈默群无奈摇头,摸着林楠笙的脸“好啦,好啦,晚安林楠笙,笙宝睡一觉就好了,晚安”

  

  

  林楠笙早上醒来已经天亮了,扶了扶头,林楠笙还是站了起来,然后满屋子找陈默群用颤抖的声音喊“老陈?老陈?”

  找了一圈林楠笙缩到角落里突然开始笑,笑着笑着就开始哭了,哭着说“老陈…你等等我,等等我,等我……我马上来找你。”

  

  

  

  吼吼吼!写完了!本来前面要写he,然后写到括号备注那块还是打算he的,都为后来的车准备好了,因为我喜欢听歌码字,一直听的是老薛的歌,听着听着就emo了……就be了……哈哈哈哈

  

  

  

  

  

  

  

  

  

  

  

  

  

  

  

  

  

  

  

  

  

  

评论(18)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