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壶清梦♡

不知名的白日做梦选手

新年快乐!!!陈林

  过年的小脑洞,既然我们要开开心心过年,当然啦!我的两个宝也要一起开心过年!

  

  完完全全小甜文!

  

  1.8k字左右

  

  

  

  1、

  今天是除夕,上海站除了留了几个值班的人,其余的都回家过年了,林楠笙也不例外,在特训班呆了几年也没有回家一趟

  林楠笙也想趁着这次刚好回家

  “站长!我先走了”林楠笙穿戴整齐去给陈默群道别

  “嗯,注意安全”陈默群抬头看了看林楠笙便继续低头做自己的事

  林楠笙四周看了看,张了张口,但还是压下心里的疑惑,“那站长也早点回家!”说完林楠笙就走了。

  林楠笙并没有看到他走后陈默群自嘲的一笑“家?”他没有家……

  到了楼下胡道义叫住了林楠笙

  “小林啊!站长是不是在办公室里啊”

  “嗯嗯!对了胡队长,站长每年不回家吗?”

  “是啊站长每年都是一个人在站里,好了我先上去了”胡道义说着便跑了上去。

  林楠笙抬头看着陈默群办公室的窗户

  

  晚上外面开始放炮,放烟花

  陈默群放下手里的笔,站到窗前看着窗外的烟花,背影显得格外的寂寞

  然后陈默群就听到了敲门声,然后门口探出了林楠笙的头,随后就听见林楠笙说“站长!我没赶上火车,我来陪你过年了”说完林楠笙走进来,把买的吃的放到桌子上,“站长!快来吃啊”林楠笙把陈默群拉到桌前,两人一起吃了一顿年夜饭。

  吃饭时候林楠笙拉着陈默群去外面“站长!我在站里放烟花可以吗?”林楠笙用祈求的眼神看着陈默群。

  陈默群本来要说不可以的,但是在林楠笙渴望的眼光神中鬼使神差的说了“可以”

  林楠笙开心的把烟花放到地上“谢谢站长!”

  

  随着烟花在天空中绽放,林楠笙笑的很高兴,抬头看着烟花,而陈默群在看林楠笙……

  陈默群看着林楠笙开口“谢谢你”

  林楠笙转头看向陈默群“站长?你说什么?我没有听见哎。”

  陈默群摇摇头“没什么,看烟花吧。”

  林楠笙朝着陈默群温柔一笑“站长!我每年都陪你看烟花!”说完便拉着陈默群去另一边放烟花……

  

  “你是我今生看过的最盛大的烟火,也是烟花过后的刻骨铭心……”

  

  

  2、

  

  陈默群自己一个人在家,又是一年除夕,陈默群安安静静的坐到桌前

  “小骗子…………”

  “砰砰砰”有人在窗外面敲窗户

  陈默群疑惑但还是走到窗前,拉开窗帘,就看到林楠笙在窗户外面笑眯眯的给陈默群招手,陈默群赶紧把窗户拉开

  “你在干什么?不要命了?”陈默群指责的说

  “我肯定要命啊,所以陈大站长!外面真的好冷啊!能不能赶紧放我进来”林楠笙讨好的笑了笑

  陈默群把林楠笙从窗外直接抱了进来,放到了沙发上“你能不能让我省点心?外面都是今井的人!不要命了?!”

  林楠笙卖乖的笑了笑“嘻嘻,我也知道危险,但是我答应过你,每年都要一起过年…”林楠笙说着就往陈默群身上贴

  林楠笙贴心的把吃的东西都往陈默群眼前放“吃饺子!可好吃了”

  “你做的?”陈默群挑眉看向林楠笙

  “……我还不会……是…朱怡贞……”林楠笙说完便心虚的不去看陈默群

  陈默群也大概能猜到,他也没有生气,只是就吃了一个而已……

  看饺子送到,林楠笙又从窗户翻了出去,出前还给陈默群嘱咐“别忘了,十分钟后看窗外!”

  

  林楠笙一出去,陈默群就一直站在窗前

  “啾……!砰!!!”

  陈默群抬头“呵,傻小子……你能来就是我最好的新年礼物了”

  

  “原来你就是隐藏在烟花里的浪漫”

  

  

  

  3、

  

  “老陈,新年快乐”林楠笙从后面抱住陈默群

  “……我在做饭,放开”陈默群不舒服的扭了一下

  “唔……老陈,我好饿啊。”林楠笙笑着咬住了陈默群的耳朵

  陈默群颤了颤“林楠笙!”

  “嘿嘿”林楠笙见好就收,放开了陈默群,拉着陈默群去外面买年货……

  “老陈这个兔子灯笼好看耶”

  “买吧”

  “老陈我想吃橘子!”

  “买买买”

  “那我可以吃群宝贝吗!!!”

  “可……不可以”陈默群罕见的红了耳朵

  “话说老陈啊!我们也该去看看我父母了,明年好吗?明年我带你去见我父母”

  “好!……谢谢你”谢谢你让我有了个家

  林楠笙笑着将陈默群抱到怀里“谢什么?你还和我见外呢?”

  

  晚上两人一起包饺子,两人一起吃年夜饭,两人一起放烟花

  在烟花绽放的时候,林楠笙俯身在陈默群耳边说“老陈新年快乐!还有我爱你”

  陈默群也同样回答林楠笙“我也爱你”

  

  “年年景不改,岁岁人常在,烟火向星辰,所愿皆成真”

  

  

  

  

  

  

  

  

  

  

评论(10)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