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壶清梦♡

不知名的白日做梦选手

看完狂飙后我穿剧了?!

  私设如山!ooc致歉!

  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请多担待

  结局还没想好,我都想要怎么办!可爱的欣欣,响,高启强……嘿嘿还有高启盛,张彪……嘿嘿……我都想要哈哈哈

  

  

  

  

  你迷迷糊糊的醒来,张望四周“这里是哪里啊?我不是…在家里吗?”你只依稀记得,你在家里刚二刷完狂飙,然后躺到床上,感叹着每个人的结局,然后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然后呢?……然后你醒来就在这里了。

  

  你四处张望了一下“这里……!”

  好多不属于你的记忆向你袭来

  “你”名叫陈安曦,现在还是一名大学生,你的爸妈都是其他省市的领导,而你的舅舅是如今京海的市局副局长,你也算是受你舅舅的影响,大学毕业第二年就来京海当了警察。这样算你也是安欣的半个青梅竹马了。

  因为你父亲和安长林孟德海都是过命的交情,所以也放心你独自留在京海

  

  

  你扶额,缓了好一会才接受你是真的穿…剧了

  还不等你平复下心情,就有人叫你

  “陈安曦,旧厂街附近出了点事,你去吗?”

  你在脑海中迅速回忆了一下你是怎么称呼李响的“嗷,知道了响哥,我也去”

  李响意外的看了你一眼,示意你跟着他。

  

  就这样你们三个一起去旧厂街,在车上,你缩到后面。

  你穿剧了,先抛开你是不是在做梦,既然你来了,你就要改变结局,尤其是李响的,他不应该就这样死去!

  你心里默默想,首先让高启强不要为了2w块钱答应唐家兄弟,然后就是你们的师傅曹闯……嘶……

  安欣看了看你,然后开口“哟,今天大小姐怎么这么安静啊?”

  李响也看了你一眼,平常陈安曦就只会在他俩耳边聒噪,出个警什么的也不配合,李响反正是挺看不上陈安曦的。

  你没忍住,脱口而出“哟,总是阴阳怪气的,干脆改名叫安阴阳好了”

  安欣似乎是没想到你会回怼,平常的陈安曦只会说“你等着!我去告诉我爸爸!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安欣反应过来后,低着头笑着“你好像不太一样了”

  你一惊,不会吧,自己演技这么差的吗?你讪讪的笑了笑,没有说话

  

  

  到了之后,李响和安欣把你护在身后,你是最后一个进去的,看到高启强被打的满脸是血,但眼睛却是亮晶晶的,头发好像还带点自来卷

  “打120”李响开口对你说

  你点了点头,出去打了120

  “大过年的寻衅滋事是吧?都和我回一趟警局!”

  唐小龙不服气“警官!他来我们家偷东西!我们这算是正当防卫啊!”

  安欣直击要害“可是他一个人过来抢劫?你们这么多人打他?为什么不先报警呢?”

  李响拍了拍安欣“回去说回去说”

  

  

  李响和安欣一起审问高启强,你就坐到一边旁听

  “医院里拍了片子,没什么大事”

  “我就说了我没事的”高启强因为鼻子被堵住了,说话的声音意外的可爱

  “怎么回事啊?说说吧!”李响喝了一口水

  

  高启强咳嗽了两声,就开始慢慢交代,你出去给高启强倒了杯水,放到他手里,听他说“警官,我弟弟妹妹今天回家,我能去给他们做一顿饭吗?他们不会做饭,做完饭我就回来”

  “你老实点!”李响拍了拍桌子

  安欣吧摄像头放到一边,然后说“这肯定是不符合规定哒”

  “但好像也不是不可以”你默契的接上安欣的话,安欣点了点头就去拿钥匙

  李响“啪”一下打掉安欣的手“你俩想干嘛?你俩不怕!我还怕呢,好好坐着”

  

  你噘了噘嘴“那我出去一趟”今天下午舅妈就说要给你和安欣送饭,刚发消息说到了

  “舅妈~”你赶紧跑过去挽着舅妈

  “诶,听你和欣欣今晚值班!我来给你俩送点年夜饭!我说让你俩直接回家,你舅舅说不符合规定什么的……”

  你笑了笑“那就谢谢舅妈啦,舅妈回去注意安全啊”

  “嗯嗯嗯,快进去,外面凉,你俩趁热吃啊!”

  你摆了摆手,看了舅妈走了你才进去,还没走几步就有人“警官……警官!”

  你回头,这就是高启盛吧,看起来好乖啊

  “怎么了?”

  “我…高启强在这里吗?我们怕我哥在里面冷,送个衣服”

  “我们这里也不是监/狱,不会冷的,你哥过几天就回去了。”

  “那…那今天不是过年嘛,我想着给我哥能不能吃上一口热乎的饭”高启盛拿着饭盒,眼里满是期待

  

  ……就送个饭,不影响后期每个人的结局吧……

  “你俩先进来吧”

  

  你带着他俩到了审讯室旁边的房子里“你俩听我安排,你俩带的是肯定不能给你哥哥的,但我也带饭了,我的可以给你哥哥,你俩就在这里坐着看会电视昂”说完你也分好了饭,给他俩留了两份

  你刚要走,高启盛就叫住你“警官!那我们在哪里接我哥?”

  你想了想“你哥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家,再说你知道在哪里接你哥吗?”

  高启盛摇摇头

  你苦笑“没事,我到时候去接你哥,你俩就乖乖在家里等着”

  “谢谢警官!谢谢”

  你点了点头,转身就进了审讯室

  

  

  安欣看你来了就接下了你手里的东西

  “哇!谁送的!”     “舅妈”你回答安欣

  “啊?局长夫人啊?跟着你俩我可是沾大光喽”

  你听着别扭,瞪了李响一眼“怎么能这么说呢?舅妈说了,这是给我们值班人员的”

  李响嘿嘿笑了笑就坐下吃饺子

  你拿着多余的一份看着李响“响哥?这……多了一份”

  “可是他字还没签呢!”

  “这都快审的差不多了,等会再签”你说这就走了过去。

  把饺子塞到高启强手里“你也回不去,吃点吧”

  高启强看了看你说“警官!你们先吃,我做完饭就回来好不好”

  “你老实交待你的问题!”

  你吃着饺子,被噎到了“咳咳咳!咳咳咳”

  安欣到你旁边帮你拍背“你慢点啊!我们又不抢你的……响,麻烦你去倒杯水吧。”

  李响点点头“好”就出去了

  安欣看着李响走远,拍了拍你“别装了,人走了”

  

  你抬起头看了看,高启强在一边一脸委屈的看着你,你拿着他的饭盒给他看

  “警官,我的饭盒怎么在这里啊?”高启强抬头,亮闪闪的眼睛看着你,看起来乖得很

  你心一下子就融化了,不要用这种无辜的眼光看着我啊!

  “看起来他俩还是会做点饭”你敲了敲饭盒

  高启强马上就红了眼睛“那他们现在在哪里呀?”

  “就在隔壁,现在和你吃的同一份饭”

  高启强往嘴里一股脑的塞着饺子,然后说“谢谢警官,谢谢警官”

  

  你坐到凳子上继续吃着饺子,安欣捣了捣你“我是真的觉得你和以前不一样了”

  “哪方面不一样?”

  安欣想了想“聪明了!”

  “啧!”你打了安欣一下“什么意思?意思我以前笨呗”

  “不是不是,感觉有心了,更可爱了,我是真心在夸你”

  “那算了,你还是别夸了吧”

  

  “警官,怎么称呼你俩”高启强插话

  “安全的安,欣欣向荣的欣”高启强看向了你

  “嗯……耳朵陈,安全的安,晨曦的曦”

  高启强点了点头,把揉皱的纸杯弄开“安警官,陈警官,我敬你俩”

  你们三个都笑了

  

  

  

  第二天晚上河里发现了一具尸体,都惊动孟局了,去了之后说要捞

  孟局对你说“小曦,安欣在吗?”

  “刚我看到他了”

  “安欣?安欣!”孟局叫了好几声没人回答

  李响看着不对拉着你一起去看

  “安欣!孟局叫你呢!”李响着急的拍了拍安欣

  “我忙着呢,下不了”

  孟局还是叫着安欣,李响只好跑过去自愿下水捞

  

  

  “安,刚孟叔叫你怎么不去啊”

  “我只是觉得我去的话又会有人说我出风头什么的”

  “行吧,那我去看看响哥”你说完你就去李响那边

  刚好李响也上来了,浑身是水,你递给李响一件大衣“别感冒了快穿上,还有辛苦了”

  “害,没事”李响难得的害羞了一下

  

  过了一会安欣送你和李响回家

  “谢了,还送我回家”李响说着

  安欣看了看李响“你是我搭档,我不管你谁管你啊?”

  你坐到后面,看了看安欣又看了看坐到副驾上的李响,嘿嘿,好像磕到了!!!

  

  

  

  未完已续……

  

  

  

  

  

  

评论(29)

热度(47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