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壶清梦♡

不知名的白日做梦选手

看完狂飙后我穿剧了?! 「2」

  第一章指路 

  

  私设如山,ooc致歉

  原创女主!

  我自己还是比较偏心响的,所以后期可能会发展响线(˵¯͒〰¯͒˵)

  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梗,又或者是对然后剧情走向的推荐,可以评论,或私信,我会一一回复的。

  

  

  

  

  就这样尸体被确定是一个名叫黄翠翠的女性,你们开始着手调查此事,春节期间,群访很难,李响和安欣接手了,你没事干,只能坐到办公室里整理整理资料……

  还没一会,一群人就咋咋呼呼的围着安欣进来

  “安欣,这么厉害呀,你扑上去的时候就知道是假的吗?”张彪拿着那个很像手雷的……烟花?

  “我那能这么厉害,扑上去的时候就软了”

  你打了安欣一拳“可以啊!真没事?”

  “没事,只是燎了一下”

  

  然后你师父曹闯跑了进来,围着安欣看有没有事,你眼尖的看见了一旁低落的李响,走过去

  “响哥?怎么了?”

  “没……都怪我”

  “怎么能怪你呢,安欣现在不是好好的吗?”你宽慰了几句,看到李响的手划破了一道口子“响哥,受伤了?走,去医务室处理一下”

  “没事,一点小伤”李响摆手

  “那可不行,小伤也要重视”

  你生拉硬拽的把李响带去了医务室,看着处理完伤口,才放心的一起回了办公室

  回办公室的路上,因为你走在李响的后面,所以在前面的张彪没看到你“响哥!最近你又是太子护驾,又是公主伴读的……”

  李响显然是愣住了,刚要开口,你就从后探出头

  “张彪?……这怎么能说是太子公主呢?我们可是战友”你也学着安欣用那种阴阳怪气的语气,说完还笑了笑“走吧,响哥”

  李响看着你的身影,转头对张彪说“努努力,会有的!”说完就跟着你一起走了

  

  

  到了办公室门口你听到曹闯说“安欣啊,以后长点心,万一那个是真的呢?不要命了?一步错,步步错!”

  你听后挑了挑眉,笑着跳进去“是啊!师傅说的对呀,可不要!走错了!”你最后这半句是说给曹闯听的

  曹闯应该是听懂了,脸色变了又变,找了个借口就离开了。

  

  “总不过一个贪字概括,若不贪,一开始便不会走上这条路”

  

  

  经过你这几天的不懈努力李响也对你的态度有了很大的转变,不生疏的喊你的大名,而是像安欣一样叫你“小曦”

  安欣去那边当卧底去了,你和李响彻底闲了下来,很担心安欣的安危,结局也在你的意料之中,没抓住一个人,反而让安欣住院了……

  

  

  在医院里安欣吃了催吐的药趴在那里干呕,你、李响还有孟局安局都在病房里陪着安欣

  “抓到疯驴子了吗”安欣趁着缓过来的空挡问

  孟局摇摇头“没有”

  “那…那船上的人都抓住了吗?”

  病房里一片沉默,没人说话,毕竟这对安欣来说打击很大,当了这么长时间卧底,不仅什么都没有收获,还打草惊蛇了……

  “为什么?海军呢?还有岸上的人呢”

  孟局和安局对视了一眼

  安局说“今天下午有个重要的会,我们该走了”

  “好好休息,别想这么多了!”孟局拍了拍安欣两人就走了

  走的时候还嘱咐你和李响,有什么事打电话

  

  “都怪我……我之前发消息,疯驴子看到了”

  你走上前帮安欣顺着气“这不能怪你,在上船前,疯驴子就确定了你是卧底,不然不会这么快的把船上的人撤完”

  

  

  李响一言不发的看着你,像在思考什么

  门被砰的一下被打开,走进来的人看到你震惊的说

  “曦曦?”

  

  

  你回忆了一下,这位就是孟局的女儿,小时候每次陈安曦欺负安欣的时候,都会护到安欣前面的孟钰

  

  “孟钰……”

  “曦曦!好久不见,我给你发消息你怎么不回我”孟钰走过来抱着你

  “我……没看到”你有点拘谨,你不喜欢被人这样抱着,毕竟孟钰对你来说算是初见的“陌生人”

  孟钰没纠结这个问题,看向李响“曦曦,这是你的新男友吗?”孟钰加重了“新”这个字

  “不是,和安欣一样,是我师兄”你挣开了孟钰的拥抱,退到了一边,因为你知道剧情,对孟钰实在没什么好感。

  说到安欣,孟钰跑过去坐到安欣背上,李响开口“他断了一根……肋骨”

  孟钰赶紧起来“我……这我不知道,闯哥给我打电话说你出事了,我就来看你了~咦~那里有好吃的!”说完孟钰走过去,打开饭盒吃了起来“曦曦,一起来吃点呀”

  

  

  你摇头拒绝,还没等你反应过来,李响便把你拉出了病房。

  “怎么了,响哥?”

  “呃……叫我响就好”

  “奥…好”

  

  沉默……你不得不再问一遍“怎么了?响?”

  李响看起来有点不自然“那个今天一早上你就来陪安欣了,肯定没吃饭吧,现在有人陪着,你也可以放心去吃饭了。”

  你点点头,确实一直没有吃饭,好像还真的有点饿了“走吧,一起去吃饭吧”

  

  

  等到安欣伤好的差不多了,安欣就拉着你和李响重新调查案件

  在车上,李响和安欣在前面分析,你因为昨天晚上帮他俩彻夜找线索没睡好,坐在后面迷迷糊糊的。就只听到安欣说“这是高启强工作的地方吧!”

  你猛的清醒,抬起头“我们去看看吧!”

  “嗯…也好”安欣附和到

  

  李响停下车,你快速的跑下车,就往菜市场里跑去,安欣在后面叮嘱你“你跑慢点!”

  

  你先一步进了菜市场,伸着脖子找高启强,唐小龙先看到了你,赶忙跑过来“陈警官!”看到后面的安欣和李响“安警官和李警官也来了?”

  “高启强!”你直接忽视了唐小龙,向高启强招了招手,高启强看到你们后赶紧跑了过来

  “警官,你们怎么来了?”

  “听说你摊位没变,过来看看”安欣回答

  你打了个哈欠,有点饿了“你们这里有吃的吗?”你看着高启强问

  “我们这附近没有……奥~后面有个我们摊主吃的炒面什么的”

  “可以呀!”

  看你答应了唐小龙殷勤的说“我来带路!”

  

  你们往前走了几步,你发现高启强没有跟上来,你回头对着高启强说“你不去吗?”

  高启强看了看你问“我可以去吗?”

  你咧嘴笑着“当然可以了,我们就是来找你的,快走啦,我好饿”

  “唉,好嘞”高启强跟了上来

  

  在你蹦蹦跳跳往前走的时候,你没发现,其实李响一直在看着你,可以说是观察着你……

  

  到了之后,你们四个坐下,唐小龙识趣的说“那我在后面,有什么事叫我就好。”

  在等饭的时候,你坐到高启强对面看着,高启强亮亮的眼睛,还真的像小熊耶。

  

  饭上来之后,你嘴里塞的满满的“唔……真好吃”

  李响看着你无奈“你慢点吃,没人和你抢,还有小心呛到”

  安欣则是一副习惯了的表情,高启强在一边温柔的笑着,你好不容易把嘴里的咽了下去,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吃完饭的你们在聊天,安欣对高启强说要多读书,你就提议让安欣帮高启强写了几本书。

  

  

  出来之后,你们坐到车上,李响问“那就回单位吗?”

  安欣想了一会“去白金瀚吧。”

  “这……去了能查出什么来吗?”

  “至少能敲山震虎!走!”

  

  

  到了之后,李响在问黄翠翠的事,怎么可能配合,安欣就说“那我们转转吧”

  你们三个人就刚好走到了一个锁住的门前

  “开门!”李响说

  “哎呀!这钥匙我老板有,我们开不了”

  安欣走上前“还要我再说一遍吗?”

  “我……我去打个电话”

  你知道安欣在努力的绷这脸,你躲到李响的背后憋笑,几乎要靠到李响的身上,等人走了,你笑了出来“真有你的,好了好了,我去转转看。”

  “我陪着你吧”李响说

  “不用了,响,我认识路的”

  “那别走太远了”             “嗯嗯,知道了”

  

  

  你转了一圈回去的时候,刚好是一群女生被带到安欣和李响前面,你跟着进去打趣道“哎呀!是我来的不巧了?”

  李响把你一把拉到他的身后“一个女孩子家家的乱跑什么?”

  你噘嘴“你俩不是在这里放松吗?我不能打扰你俩吖”你俩就用只有你俩能听见的声音小声交流着

  李响拍了拍你的脑袋,顺便摸了下你的头“胡说”

  你笑了笑“别老摸我头,会长不高的,长不高没人要我。”

  李响没有接话

  

  安欣很生气“出去!我让你们都出去!看起来他们是不想配合了,走,回去穿警服”

  

  你也知道结局会是什么样的,你昨晚没有睡好,只想回家休息“奥,那我先回家了”

  说完还没等李响和安欣说话别你就跑了,你想现在大概是高启强为了两万块答应唐小虎的时候,你不得去帮一下,毕竟李响的死一半还是因为高启强……

  

  

  未完已续……

  

  这片完全就是流水账了感觉,因为我还在上学,所以只能周末更,一周一更或……两更

  

  剧情发展我后期可能会发展成响线,因为李响直接就是我的意难平吖!前期的话就走剧情(˵¯͒〰¯͒˵)

  最后一问,结局要he还是be?

  

  

  

  

  

  

  

  

  

  

评论(43)

热度(2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